close

 p&m43.jpg

給我最親愛的pchy

 

從第一次在暹邏看到mew就很直覺的喜歡上這個小男孩

當時 我也說不上原因

我想是因為戲中的mew很惹人憐惜

在他身上散發著寂寞的味道

加上你那輕柔的嗓音以及純潔閃亮的雙眼

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mew跟tong的愛情讓我很感動

讓我知道愛情之中也可以這麼的純粹

即使有很多人的不諒解

但也有許多人從這部電影中得到救贖

暹邏讓我們體會到的每一份愛

生命中給我們的每一份愛

都會感謝並且珍惜

 

lomo-01.jpg 

pchy01.jpg  

Och6PB192905-03[1].jpg 

後來從現實生活中的你 pchy 這才發現

你跟mew之間有著相似的地方 卻又有很大的不同

活潑 開朗 照片中 總是有很多各種不同的表情 鬼靈精怪的

文章 卻又是透露著比一般同齡的人來的成熟的文筆

有著細膩的心思 跟豐富的感情

很喜歡看你描述跟媽媽之間的互動 感情很好也很有趣

雖然跟媽媽兩個相依為命 但你依舊很樂觀有著很正面的想法

而且還有著你獨特p式風格的搞笑

看著你的文章 是一種享受 也感覺好像多了解你一點

 

你純真以及(套句周董說的)黑曜石般的雙眼

清澈水亮 連珠姊也說了

沒有看過一個人的眼睛可以如此漂亮

我想是因為來自於你的生長環境 清邁

聽你描述 那是個美麗又純樸的地方 很單純

如同你一樣 pure 這詞用在你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演藝圈很複雜 踏入社會之後成為了大人

一定會有所謂世俗虛偽表面的外衣

再過五年 甚至十年後

不變的一定還會是那純真閃亮的雙眼吧

我是這麼想的

 

你的笑容 很有感染力 也讓我最喜歡

只能說 很少看到一個人 可以一直一直把笑容掛在臉上

看著看著心情也會跟著好了起來

不過有時 看到你很疲憊的樣子

依舊是開心的面對 其實心裡很不捨

身為藝人又要兼顧課業

到越後面 又發生了讓你很為難的狀況 心裡更是難過 

這陣子活動比較少 希望趁此能讓你放鬆心情

 

想說的話實在太多

雖然我從接觸暹邏到現在不到一年

但是因為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影片

就好像我是從07年一直陪著你到現在

所以之前再次進到戲院 才發覺

我們p真的長大了

 

從那可愛有著羞澀笑臉的mew 有著古怪表情的pchy

一直到ab發片 身為樂團主唱及團長

在大家之中 你又像大哥一樣

彩排的細節 控制整場的氣氛 還有很大力的promo團員

當然還有越來越棒的歌聲

能夠現場聽到i'm yours真的很幸運

當下我真的覺得也太會唱歌了吧 好好聽呢~555

現在在舞台上魅力四射

每次看你的演唱 就知道 你是真的很喜歡唱歌

以前你有說過想要寫劇本 也知道一開始你完全不能適應當藝人

不過我還是希望 能夠一直聽著你的歌聲

你不屬於舞台

但 舞台是屬於你的

090307Let's swing AHA AHA91.jpg 

 

外界有很多聲音 一些很八卦的傳言報導

或甚至週遭的人同學的一些批評

這讓你心情會受到影響

 

但請不要忘了

 

在這個地球上來自很多不同地方

 

有很多人都很愛你

 

雖然不能現場去看你聽你

 

不過會默默的送上祝福

 

默默的為你加油

 

就像我一樣

 

不能跟你一起

 

但也還是讓我在這裡

 

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一定要幸福  

 

好嗎

 

 

最後還想說

 

thank u for everything  謝謝你帶給大家的一切

090602天天向上節目錄影131.jpg 

即使以後的路上充滿困難跟挫折



也許很累 很厭煩



但還是希望能看到你一如往常的笑臉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นะคับ

 

HAPPY BIRTHDAY!!!

 

 

 

 

heidi 2009/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98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