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7Let's swing AHA AHA104.jpg

每每聽到同行

 

不論是什麼時候 在哪裡

 

我依舊還是十分的感動

 

有網友形容過 這是觸動你心靈深處的一首歌曲

 

在很多人的心中

 

我想都有幾首對他們而言很特別的

 

獨具意義的歌

 

前些日子看到內地的朋友翻譯了一篇pchy之前部落格的文章

 

這才發現

 

原來 "你感受的到嗎"這首歌

 

對他而言 是有很特別意義的...

 

 

從兩年前的宋干節到現在經歷了很多

 

有很大的改變

 

不知道他現在唱著這首歌的時候

 

是不是還是會回想到...

 

 

在電影愛在暹邏裡

 

mew爲tong寫了一首歌曲叫同行

 

而現實生活中

 

pchy為了"你"寫了這首歌曲你感受的到嗎

 

這是他第一首寫的歌 也有發表在電影愛在暹邏

 

在今年Let's swing AHA AHA演唱會中pchy的演唱

 

是我聽過最棒的版本了

 

你感受的到嗎  詞曲:pchy(維特維斯特witwisit)

中文歌詞轉自泰之訂的youtube

 

可能相隔太久

可能相距太遠

我們各奔西東的那一天

或者遇上有很多人

數百或上千個

在我一生中 來來往往

 

或許他們都不是你

似乎我未仍找的得到

我所失去的一些

或者因為那天

我把我們的關係弄到一團糟

如今我們已不能再回到從前

 

你能感受到嗎

那些沒有你一起的日子

沒有你一起的日子

人生似乎已沒有意思

你能感受到嗎

那些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們一起的日子

沒有一天不充滿著快樂

 

可能已趕不及

可能已太遲了

我們的距離已這麼遠

噢  但我仍期待

儘管總不似有承諾

我仍如常地等著你

亦不會愛別人

 

或許因為他們都不是你

似乎我最終才發覺到

我一直等待的是什麼

當悔之已晚

就在那天

我把我們的關係弄到一團糟

如今我們不能再回到從前

 

你能感受到嗎

那些沒有你一起的日子

沒有你一起的日子

人生似乎已沒有意思

你能感受到嗎

那些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們一起的日子

沒有一天不充滿著快樂

 


如若我們心意相通

我們能否回到從前

有可能嗎

想再次請求你

只再一次

請求你給我最後的機會

求你回來

求你再回來

 

你能感受到嗎

那些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

人生似乎沒有意思

你能感受到嗎

那些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們一起的日子
沒有一天不充滿著快樂

 

 

 

無論你身處何方

 

正在做什麼

 

和誰在一起

 

正在極度的傷心或是已經收穫幸福

 

只希望你聽到的時候心中明瞭

 

這首歌

 

是我為你而作的

by  วิชญ์วิสิฐ หิรัญวงษ์กุล (維特維斯特)

(翻譯bobo @p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98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