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คนธรรมดา‧普通人 

090307Let's swing AHA AHA92.jpg 


pchy很少演唱這首歌曲
但是每次聽到他唱這首歌的時候
都會有種很奇妙的氛圍
有種莫名的悲傷
這次的演唱會
他跟小吉他的合作
真的很動人
希望那樣精采的演出
哪天 我能親眼看到



คนธรรมดา‧普通人(收錄自august第一張專輯thanx)

(中譯詞) - 抄錄自 泰知訂 的 youtube

你我歡欣的日子
或許就此結束
因你我相處卻讓彼此
心傷
現實是你我不可回到從前
但我們仍日夜渴望
逝去的情還未變更

我們的夢想過高

令我們不明白到
時間已改變了一切
包括維繫著的
包容著的愛
然而終有一天我們成為了
陌生人

也許我們只是孤獨

也許我們只是不智
也許我們只想讓我們做失敗者
也許我們只是普通人
不明白到
愛的意思
最深情的
最偉大的
超乎所有的

以為我們可以很瞭解

愛是什麼
嘗試裝作知道什麼是互信
我們承諾過不會去佔有只會一直扶持
但愛讓一切變得不容易


我們的夢想過高
令我們不明白到
時間已改變了一切
包括維繫著的
包容著的愛
然而終有一天我們成為了
陌生人

也許我們只是孤獨

也許我們只是不智
也許我們只想讓我們做失敗者
也許我們只是普通人
不明白到
愛的意思
最深情的
最偉大的
超乎所知的

然而
…..這會否已成過去
然而…..我們何時才能忘記
然而…..誰會安撫我破碎的心

……..是快樂的泉源
然而愛…..卻將一切帶走

…...能夠告訴我愛是什麼
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98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