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看校園片

儘管題材很老套

我還是喜歡看

後來

我才慢慢發現

我真正喜歡的不是那部片子

而是那裡頭青春的氣息

很羨慕所謂那種很多采多姿的學生生活

對我而言 那是什麼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 高職的時候

去了學校 有點趕的吃了晚餐 有要考試的時候也趕快溫習

下課時間超短 排個隊上完廁所就差不多了

或是去個合作社 去集合 感覺沒跟同學聊到什麼天就又要放學了

放學又很趕的趕公車  所謂的精采

我好像真的沒有印象

 

 

同心協力努力的完成一件的事

過程或許有爭執 有難過 又很辛苦

但之後

大家開心的擁抱

開心的歡笑 開心的流淚

這就是青春不是嗎

我也好想要有這麼青春的時候喔

有時候會有點後悔在學生時期過的太過平淡

就連一群人上演著很青春的奔跑的戲碼也沒有 哈哈哈

 

 

所幸後來還是有經歷過所謂精采的生活吧

這幾年下來

也交到有著革命情感的一群朋友

雖稱不上青春

但某方面來講也算吧(哈哈哈 硬要算)

埃 總之 最近真的覺得我老了很多

身邊的人越來越年輕

好可怕呀~~~~~~~

 

話說 明天就是演唱會啦

一直在倒數演唱會卻不能去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198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